゛曾经沧海难为水 。

是个超级喜欢二元次的萌妹子(捂脸)

原来这是爱。[二】

        帝鬼军事学院A班,百夜优一郎懊恼的抓着自己的黑毛,“不正常,绝对不正常”。优一郎在心中咆哮着。
        米迦竟然连续一个星期上学放学都没有等自己,从来没想到那小子竟然会忽视自己。一到晚上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说什么太累了想早点休息。
        “卧槽,我怎么不知道吸血鬼也需要睡觉的?这是在逗我吧?没错吧?真把我当笨蛋了!!!”
         越想越炸毛的某只竟然在高数老师四处飞射的唾沫中翻桌而起。此时,一直将优一郎的丰富表情看在眼里的佟筱娅若有所思的皱了一下眉。
         看着周围同学用看笨蛋的眼神,以及与一担忧的眼神看自己时,优一郎的老脸就红了。“要是米迦知道了肯定又要笑自己是笨蛋了”。脑海里浮现的是那人如白色蔷薇般柔软的笑脸,这么多天自己连见他都难,更别提笑脸了,明明是住在一起的,明明是住在一起的!
        优一郎无视老师的呵斥,同学们的议论奔逝而去。优一郎的世界变得空白、安静。少了他的身影、他的声音。那是属于自己的,必须找回来,一定会找回来的!
        米迦此刻正在学生会办公室处理资料,他的办公桌上堆满了一摞摞的文件。米迦略显苍白的指尖在白宣纸上跳动,钢笔的银光与黄昏轻柔的光线融合着,以及他柔软的呆毛调皮的竖立着。他的眉心微皱着,似乎是竭尽全力的做着某项艰巨的任务,起码在优一郎的眼里是这样的。只有米迦尔自己才知道自己只是在让自己不要再思念小优而转移注意力,仅仅是这样就让自己筋疲力尽。
       就在看到小优推门而入时,他清澈的眼眸倒映着自己的模样,只有自己,多么令人高兴。喜悦与悲伤拉扯这这个早已不是人类的心,竟然也会让他疼的掉泪。泪珠像断了线一般在天使的脸庞流淌。猩红的眸子里是一望无际的荒芜。
       是什么事竟让他如此悲伤?优一郎觉得自己的心被狠狠的撕开了一个口子。米迦他在自己所不知道的世界里为谁而悲伤?优一郎抱住了那个受伤的天使,紧紧的、好似对方会在下一秒就离开自己那般。
      “小优?”
       米迦伸出手抚摸着一直以来都想见到的人,冰凉的手指与对方炙热的体温是那样的格格不入,不停的提醒着他,自己与小优之间早就有一道无法逾越的墙。
       “米迦,你怎么了?”
       “……”
       “虽然说我恋爱了,你不想当电灯泡但你也不用…”还未说完的话语被米迦突然推开自己的动作而打断。
       “学生会还有事,小优先回去吧”又赶自己走。
       “可是我是来找你一起回去的”
       “不是说了我还有事吗?小优为什么总是不好好听别人说话,这样让我很困扰”
       “哈?”
       他说我让他困扰了?一股无名火窜上胸口,看着米迦从未有过的冰冷的脸庞和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优一郎甩门而出。
       在优一郎走後,米迦瘫坐在地上,身体开始一阵阵抽搐,全身的筋骨就像要断了一样,每个细胞都叫嚣着。
       “血,血,血,我要血…”
       自从躲避小优开始,自己都没有好好进食过,忍耐的极限了。此时一脸戏谑的费里德推门而入。
       “哦呀,刚刚好像看见你的公主大人了呢!好像很生气的样子”还是那么愉快的声调。
       “为什么费里德总是这么开朗?明明就是个老不死的”米迦厌恶的想着。
      “啊……”
       喉咙像火烧一样疼。费里德看着眼前的人儿难耐的样子,猩红的眼眸亮了一下。
      “真是诱人那,小米迦”费里德在心里赞叹。
      “米迦君这是多久没喝血了?”
       边说着边把衣襟的纽扣打开,露出白皙的脖颈。

评论(6)

热度(1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