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沧海难为水 。

是个超级喜欢二元次的萌妹子(捂脸)

米迦争夺战?(中)

        “唔…费里德,等等……啊…”
        新宿第二次大战战后帝鬼军地下室。
        “人类,杀了我!”浅金发色红眸的吸血鬼朝来的人咆哮,束缚双手的铁链随着剧烈的动作发出尖锐的声音。
        “米迦,我不会杀你的。”优一郎伸出手温柔的说道。
        当手掌快要触及到柔软的金发时却被无情的抽离了,米迦嫌恶的别开头,眼前的这个人让他无比恶心。特别是那双看向自己的伪善的眼睛,深情?别开玩笑了,想用感情戏码来迷惑自己?当我吃素的吗?!
        “米迦……你”半响,优一郎才把手放下。
        “深夜说经常看到熟悉的事物,你就能想起来,我…”
        优一郎一时哽咽,虽然你现在很讨厌看到我,但是我果然还是不想你把我忘了,米迦。
        “想起什么?想起我还是人类的记忆?然后在变成你忠实的狼狗?”米迦尔血色的眼眸冷漠的与优一郎的墨绿色的双眸对视。
        优一郎只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停滞了。
        “想起我是你的家人,米迦…”
        优一郎觉得自己快要哭了,这样的米迦好陌生,好冷漠,与记忆中温柔的他截然相反。
        “家人?呵,别开玩笑了,我堂堂吸血鬼贵族会与低贱的人类成为家人?”米迦尔不屑的说道。
        “我说过的,不管米迦变成什么,我们永远都是家人,这是我们之间约定好的,米迦你啊,只是暂时忘记了,但是啊,我会永远都遵守的!”百夜优一郎惨淡的微笑着。
         “是吗?,我们之间发生的事我可是知道的很清楚,幼时同住百夜孤儿院,一直被当作实验体养着,身世悲惨,病毒爆发后沦为家畜,从此相依为命”
        米迦尔看着眼前的人类眼睛闪烁希望光芒时,不禁感到更加厌恶。
        “为了那些所谓的家人能吃上好的食物不惜出卖自己的血液,然后换来的是你抛下我们独自一人落荒而逃”
        “不…不是这样的,当时是…”优一郎失声大喊。
        “哈?那你说说我哪一点说错了?”
        优一郎哑然。
        “的确是我抛下受伤的你逃走了”
        “出乎意料,你到承认的挺快”米迦嘲讽道。
        “不过你也不需要装成一副自责的样子,多亏了你我才能变成吸血鬼,不再是那个软弱可悲的人类”
        “我可是一点也不觉得不开心啊,家人变成吸血鬼这种事”优一郎自嘲的说道。
        “我说你不嫌烦么?张口闭口家人家人的,在我眼里你不过是一只家畜而已,别太自以为是了人类,我的血亲只有吸血鬼女王克鲁鲁”
        米迦愤怒了,这对于冰冷如他来说是极不正常,他在外人面前是极少有表情的,更别说像这样的强烈的情绪,这让他很焦躁。
        优一郎离开了,在听到自己说家畜这个词时,像只受伤的猫咪,躲起来自舔伤口。真是搞不懂人类,明明是他一再的抛弃自己,现在又表现的好像全世界都背叛他一样。
        在吸血鬼地下城醒来时,大脑是一片空白的,很害怕,感觉被全世界遗弃了。费里德告诉我,我失忆了,但是这对于我来说反而是件好事,因为那些记忆对于我来说太过沉重、太过残忍。我只需要作为一名吸血鬼好好活着,好好被他疼爱。我哭了,没有由来的。费里德的怀抱很结实,让我很有安全感,虽然有些冰凉,但是没关系,我能感受到他很爱我,而我很也依赖这份安全感。可是那个性格恶劣的吸血鬼竟然把我丢在人类的阵型中,又在进行什么无聊的游戏呢?我很寂寞啊,费里德。
        那个黑发绿眸的人类又来了,笑的很灿烂,让我有点晃神。总是在讲着关于两个男孩以及一群小孩子的故事,我不想听,我对人类的事并不感兴趣,除了他们的血,尽然那些故事是关于我的。故事终于发展到最悲情的环节,孩子们都死了。他似乎很痛恨费里德,也许曾经我也是吧,但是我已经不记得了,记忆的空白掩埋了我所有的情感。说到费里德时他咬牙切齿的样子有些可爱。他看到我似乎有点反应便更加起劲了。
        “费里德就是个变态,就因为他的恶趣味让大家都死了”
        “费里德是我的恋人”
        我有些好笑的说道。虽然他是很变态但也很温柔,对于这个人类的评价我有点不太满意。
        “你说什么?”优一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杀了我们的家人!”
        “那又如何?他爱我,再说我对于过去的事情没有兴趣”米迦尔无所谓的说道。
        “啪…”
        米迦尔苍白的脸上映出五个手指印,嘴角溢出鲜血。
        “哈…装了这么久终于原形毕露了吧!”
        “呃…”
        这算什么?明明打了我,自己到先哭起来了。
        “米迦,你这个混蛋……”
        呵,又跑了,还是小孩子么?难过就不要来啊,每天像个笨蛋一样的陪着一个被俘虏的吸血鬼。
        百夜优一郎将自己关在房间里,眼泪像断坝的洪水一样泛滥。
        “米迦爱上费里德了,他不要我了,这是对我伤害他的惩罚吗?呜啊啊啊”
        优一郎痛苦的嚎叫着。
        “米迦,米迦,最爱你的人是我啊…不要离开我,不可以,唯独费里德绝对不允许,我不会让你们在一起的,你不是说过我是你唯一的家人吗?呐,米迦,你不能就这样不负责任的忘记了,米迦…”一时间悲伤逆流成河。
        第二天,百夜优一郎还是准时出现在米迦尔面前,只是眼睛红肿黑眼圈很严重的样子。不过米迦尔没有心思注意这些细节。
        “血,血,我要血…”
        铁链的响声在空中回荡,被束缚的吸血鬼狂叫着,眼眸呈现一片更加疯狂的红色。
        “米迦?……喂,红莲,你多久没给米迦喝血了?”
        “一直都没给,我们可没有义务喂养一直吸血鬼”红莲理所当然的说道。
        “什么…都一个星期了,他在自己面前的样子都是装出来的吗?笨蛋…”
        优一郎松开衣领的纽扣,露出一片小麦色的健康肤色,全部暴露在米迦尔的眼前。不禁吞咽口水,喉咙更加干渴了,像火烧一般。
        “血…血…”
        渴望已久的东西就在眼前,米迦尔不顾一切的扑了过去,优一郎温柔的拥住了他,将手抚上了他的背部。
        “不要着急,我的血都是你的,米迦”
        正当獠牙快要沒入皮肤时,听到这样温柔的不像话的语言的吸血鬼猛的颤栗、停了下来。似曾相识的场景,他的体温好温暖、好温柔。
       “啊…这个人的血不能吸,好可怕…”
       “米迦?怎么停了?不吸血的话你会…”
       “闭嘴,唯独你的血我是不会喝的,让人恶心,你…你给我滚开…啊”
        米迦痉挛的喊道。
        “你在说什么呢,看你都这么痛苦了!”
        “滚,别碰我,啊…放开我…费里德救我…”
         优一郎怔住了,眼前的这位吸血鬼竟然流泪了,血色的双眸溢满了泪水,脸颊有些焉红,看起来楚楚可怜。吸血鬼是没有眼泪的,果然你还是我的家人啊,米迦还是米迦呢,虽然听到费里德这三个字眼让我心痛不已,但是我还是好高兴啊。
        一旁的深夜看到这样的米迦不禁感到疑问“他在害怕什么,优一郎的血?失去记忆……难道!?…”
        “优一郎…只要他吸了你的血就会恢复记忆,并不是他不渴望你的血,他害怕的是那段记忆!”
        “什么!”米迦能记起自己的方法!
        可是当优一郎看见怀中的米迦因为血欲的折磨好看的五官的都扭曲了后,喜悦之情被无情的浇灭。
       “都这样了也不愿意吸我的血…吗?你是有多不想记起我”优一郎绝望的闭上双眼,一滴透明的泪水坠落到米迦尔的嘴里。
        “好苦……”

评论(46)

热度(72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